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1-24 文章作者:  

元月23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检查院部自查工作会议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主持。

会上,按照院教【20131号文件的精神,各教研室主任首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加以讨论。然后,大家对下学期即将要展开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

最后,李道琳同志对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状态、工作热情予以肯定,并对2012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大纲、毕业论文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对2013年工作进行规划。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工作会议使音乐学院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充分意识到了学院“迎评”工作的重要性。教师们表示要更加努力、踏实的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