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召开行政办公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于117召开行政办公年终总结大会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以及学院全体行政办公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
2012年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对2013年工作进行规划。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道琳同志对与会人员的工作状态、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3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的关键之年,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务必紧紧围绕在学校“迎评”工作这一中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三个“加强”,即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做事的全面性,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
最后,李院长就2013年学院建设工作详尽规划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此次总结会使音乐学院行政办公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充分意识到了学院“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一定会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