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学子应邀参加琅琊区“ 三下乡”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2-12-25 文章作者:  

1224下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应邀参加了滁州市琅琊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本次演出在滁州市琅琊区西涧街道三官社区举行。

音乐学院学子们与滁州市老年大学的演出人员共同为社区人民献上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该学院为本次演出精心准备了六个精彩节目,独唱,舞蹈,独奏等颇具专业性的节目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其中,女生独唱《这片海有我》饱含深情,轻灵动情;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技法娴熟,宛转悠扬;爵士舞蹈《Bad girl》激情四射,个性张扬;电声乐队为大家带来的两首歌曲《真的爱你》、《我们的梦》更是赢得现场掌声、呼喊声不绝于耳,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琅琊区委宣传部领导及社区群众对音乐学院学子们的精彩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