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召开全国音乐学基本功大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12-11 文章作者:  

 1210晚,音乐学院在艺术楼召开“全国音乐学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与11级同学座谈会”,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钱程老师、三名获奖选手与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比赛的领队钱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基本功大赛的全部考试内容并播放参赛选手的比赛视频,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就积极行动起来,为2014年的基本功大赛打牢基础。参加此次比赛的江启国、方秋芳、金诗三位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紧张、忙碌、收获与成长的比赛心得,他们都强调了扎实的基本功、自信与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并希望两年后11级的同学们为学校再添光彩。

    据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两年举办一次,2014年将在广西大学举办,2011级部分学生将和全国54所高校一起赴广西参加比赛,比赛内容共分为理论笔试和音乐技能两部分,涵盖了大学四年所学的所有课程。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