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行“青春共话十八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2-12-10 文章作者:  

1210清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在琅琊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青春共话十八大”的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岳敏老师主持, 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同学们用饱满的姿态面对这庄严地一刻。接下来11级三班的贺颖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满怀激情的向同学们提起了本次十八大的召开,随后又就中国未来的发展与年轻一代的努力之间的关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最后他用“少年强则中国强”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在自己的人生征途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最后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党总支秘书高静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的努力,满怀豪情的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为再创音乐学院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