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论文系列通知2013—1
发布时间: 2012-11-12 文章作者:  

一、经论文指导小组研究决定,以下8位同学开题未通过:

刘顺利、郁婧靓、卜锦彬、黄复巍、吴守梅、柏志强、麻雪洁、潘洁。

请未通过的同学下周三(1114)之前修改好《开题报告书》重新由导师提交给教研室主任,等候补开题通知。

二、截止2012111,未提交《开题报告书》的5位同学:赵  、吴  颖、戴久玲、陈小莉、杨随利。请同样于下周三之前经由导师提交给教研室主任,等候补开题通知。

注:仅有一次补开题机会,请以上13位同学仔细修改,反复斟酌自己的开题报告。

三、已通过开题的同学,请即刻进入论文初稿写作阶段,初稿写作时间为35天。写完后经由导师修改于1215日前学生打印论文初稿修改稿(带有导师修改痕迹的版本),并由导师汇总自己指导的学生论文初稿交至教研室主任处。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