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2009级毕业生五项技能准备充分将赴杭州参加比赛
发布时间: 2012-10-22 文章作者:  

1017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在该校琅琊校区音乐厅进行了五项技能大赛赛前才艺展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道琳,副院长鲍伟,办公室主任周子翔等教师及二百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据悉,本次全国师范院校音乐学专业五项技能大赛将择日在杭州举办。届时将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与安庆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比赛。

音乐学院经过校内初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江启国、金诗、方秋芬三位同学代表滁州学院参赛。

本次才艺展示包括声乐、自弹自唱、正谱伴奏三部分。江启国演唱的意大利歌曲《今夜无人入睡》旋律优美、技巧丰富;方秋芬的一首《七月的草原》仿佛把大家带入了辽阔的草原;金诗带来的《蓝色爱琴海》以其抒情的演唱更是博得现场一片欢呼。接着进行的自弹自唱,他们分别表演了《重回苏联托》、《长江之歌》等脍炙人口的曲目。最后,三名同学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正谱伴奏。

音乐学院将在学生比赛前的这段时间内,每周进行一次观摩,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此次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