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军训系列报道之训练场上“似火的骄阳”——十二营音乐学院学子军训剪影
发布时间: 2012-09-18 文章作者:  

916,是滁州学院12级新生军训的第七天,在军训已过半的情况下,音乐学院大一新生中涌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事迹。

一份执着一份感动

来自宿州的王怡冰同学在军训过程中鼻血血流不止,鲜血立刻染红了她的双手和军训的上衣,老师和同学们立即把她送到了医院止血。尽管医生和班主任都一再劝说她休息,但她却“执拗”的拒绝了,并在第一时间重返训练场。

一份坚强一份收获

二连的坚强女孩张薇在军训过程中不慎把脚磨破了,流着血流着脓的脚在训练时那份疼痛可想而知,而面对这些她却没有过一声抱怨,也没有停下休息过一分钟。为了整个连队和整个集体的荣誉,她坚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把最好的军姿呈现在了训练场。

一滴汗水一份坚持

124班许艺凡同学在开学来的得了重感冒,军训是辛苦的、严格的,每当站军姿、踢正步、蹲下起立的时候,她都会感觉体力不支,但她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直到晚训时训练结束时才休息。

像这样拥有坚韧不拔毅力的同学在军训中还有很多很多,虽然他们大都不愿意接受采访,是他们的拼搏和努力让大家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和精神。

军训不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磨练了他们坚强的意志和高尚的人格魅力,那些以顽强的毅力克服自身伤痛,战胜各种困难的感人事迹不断出现在我们身边,相信这份坚持会换来最好的收获和荣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