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9-13 文章作者:  

912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认真总结并回顾了本院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道琳对本院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详细总结。总结分“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方法”三大部分。她说,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使本院整个党员队伍得到了锻炼,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得到了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日益显现,通过大力发掘和培育先进典型,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科研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态、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开展,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李书记最后号召全院共产党员,深入持久地推进创先争优,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