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院青年教师杨尚翡喜获国际声乐大奖
发布时间: 2012-09-11 文章作者:  

201271820日,在意大利美丽的中世纪古城维泰博,迎来了TusciA国际声乐比赛,TusciA国际声乐比赛是一项国际性的声乐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0多名声乐专业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四轮角逐,最终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杨尚翡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TusciA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奖牌、证书   

        

 “意大利语言学习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杨尚翡老师此次是利用暑期自费外出比赛学习,在参加由TusciA歌剧节举办的意大利语中国学员班的同时,加入了此次的世界级专业比赛。此次学习班邀请知名专家授课,分别为意大利著名指挥家、艺术指导Stefano Vignati,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教授、导演Gordon Ostrowski,意大利著名艺术指导Ruth Baker等等,开设意大利语课、声乐课、艺术指导课、歌剧台词课、语言课。语言培训班旨在提高意大利歌剧的声乐教学与演唱,授课采取专家一对一示范教学的环节,音乐会和歌剧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与专家得到更加直接与有效地交流、拓宽了知识面和学术水平。学员班结束后,并获得歌剧节颁发的“意大利语言学习高级研修班”培训证书。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