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9-07 文章作者:  

为推动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效地开展,96日晚,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静、音乐学院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接着她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老师说,九月份和十月份学生工作比较繁重,主要有“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运动会、十一月份音乐学院要举办本学院的毕业汇报演出等工作,老师希望每个学生干部都能够尽心尽力的把工作做好。她嘱咐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勤奋学习、提升觉悟,勇于创新,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带好“身边人影响一片人”,确保树立好当代大学生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步入正轨,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