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通知
2012届音乐学专业毕业论文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15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定于531日举行,请同学们29日前务必到校!

请同学们修改完毕打印一份定稿一份《研究过程记录表》518日前交给导师,定稿及《研究过程记录表》请同学们自行找在校的同学帮忙打印,导师概不负责打印。各导师提交材料给教研室主任处,导师提交材料(一份定稿、一份《研究过程记录表》、一份《指导记录表》、一份《教师评阅表》)最终截止时间定于525日下午16:00,逾期未交者不得参加答辩,后果自负。25日——29日为专家评阅时间,29日下午3:00在音乐学院阶梯教室召开2012届全体学生会议,将专家评审意见反馈给学生,如需修改格式在30日一天内修改完毕并提交给各教研室主任。请同学们提前准备5分钟的陈述稿,陈述论文的精要、论文写作的过程、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等内容。如定稿论文格式仍有问题,将酌情在论文总分中扣分。

另:定稿的封面日期与原创声明的日期均为520日,答辩日期为531日。

 

 

                                  音乐学院论文领导小组

                                     2012年5月15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