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学院高雅艺术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2-04-06 文章作者:  

45,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琅琊街道凤凰西路社区联合主办的“滁州学院高雅艺术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在滁州火车站前广场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副书记倪阳、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国业、音乐学院院长李道琳等领导及广大社区群众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喜庆的舞蹈《火火的花鼓敲起来》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本次演出节目以凤阳花鼓为主线,穿插进行其他艺术形式的歌舞表演,具有浓郁的滁州地方特色,充分体现出高雅艺术进校园所要求的高雅性、艺术性、地方性。其中,歌曲《花鼓凤阳》唱出了滁州人民的热情,竹笛独奏《春到湘江》奏出了大自然秀美的春光,舞蹈《如火的青春》将本场演出推向最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本场演出在一首大气磅礴的《阳光路上》拉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彰显了滁州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更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文化建设水平,为营造滁州高雅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