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学子参加滁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3-06 文章作者:  

201233上午,滁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人民广场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团市委承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近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滁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蓓蓓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她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传统美德,而志愿者服务正是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弘扬。接着在滁州团市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广大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誓言浑厚有力。宣誓完毕后,市文明委领导同志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随后,团市委曹哨兵部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讲述了雷锋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告诉我们当代青年要努力践行雷锋精神。

启动仪式结束后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志愿者到会峰大厦的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他们不怕吃苦,不畏严寒,文明指挥。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滁州”的主题,更让体现了我们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也体现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子通过亲身实践,真正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