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音乐学院2012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1-09 文章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2012年寒假和春节将至,为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音乐学院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学生:寒假时间为114日至210日。211日、12日学生报到、注册。212日晚各班组织各班召开班会,检查学生到校情况,布置开学工作。213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寒假值班轮休时间为117日至28日。28日上午8:30在会峰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2012年工作会议。210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检查教职工到校情况,布置开学工作。(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放假前,各班要召开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禁止学生未经学校同意私自集体租车返乡。假期,学生要尽量回家与家人团聚、欢度春节,对特殊困难需留校的要严格审批、从严掌握。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共同做好学生假期特别是离校、返校时的安全工作。110日上午学校将组织对各院(部)、各部门寒假期间安全保卫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三、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倡导勤俭节约

各位教师、班主任和行政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要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大力倡导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理性消费等新风尚,引导师生树立健康文明的消费理念。

四、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要严肃值班纪律,凡因责任心不强、领导不得力、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而导致发生重大问题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值班人员的责任。学院负责人外出休假必须向校分管领导请假,其中党政主要负责人外出休假还必须向校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请假,本院部其他值班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向院部领导请假,且手机正常开机,确保政令畅通。

五、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假期除休整外,各教研室、支部要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要备好课,积极开展有关科研活动。

寒假期间,师生员工要遵纪守法,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过一个节俭、祥和、安全、文明、愉快的春节。

祝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春节快乐,合家幸福!

 

 

 音乐学院

2012-1-6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