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我院学生李文文、张洋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12-12 文章作者:  

 127晚,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主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承办的“李文文、张洋独唱音乐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钢琴讲师陈琛担任晚会钢琴伴奏。音乐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以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晚会在歌舞《红旗之恋》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李文文、张洋轮番上场,《桥》、《等你到天明》、《两地曲》、《秋水长天》等16首中外歌曲相映相融,赢得阵阵掌声。

 

其中,李文文演唱的《秋水天长》时而气势磅礴,时而宛转悠长,得到一致好评。张洋演唱的《说给大海》更是表达了对大海的爱恋和向往,并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李文文、张洋是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师从周子翔老师。晚会结束时,两人共同表达了对院部及老师们四年来的精心指导和帮助的感激之情。整场音乐会沉浸在欢乐、和谐、高雅的气氛中。最后,本次晚会在两人合唱的《老师,我们总会想起你》中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