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邀95届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1-11-24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本着创新办学的思路,音乐学院于20111124日上午邀请95届优秀毕业生汪万水返校座谈交流。音乐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李道琳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万水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的切身经历及感受,并对在校生学习、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良好建议,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就业方向等纷纷提问,现场气氛活跃。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热烈、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交流会拉近了毕业生与母校,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在校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和决心。

汪万水,音乐学院1995届毕业生,中共党员,曾任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毕业后任上海音乐学院招生办科员,2009年辞去高薪工作并考上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研究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