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学子联合创作的歌曲获2011雪碧音乐红人安徽赛区总冠军
发布时间: 2011-11-17 文章作者:  

在由安徽省各高校联合举办 “2011雪碧音乐红人”安徽赛区总决赛中,音乐学院杨鹏、钟威两位同学以省内预赛前三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安徽省总决赛,其中杨鹏同学获安徽省总冠军,钟威同学获红人十二强的好成绩。

1113号晚,“2011雪碧音乐红人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演艺广场拉开帷幕。由杨鹏同学演绎,音乐学院魏银、赵冬冬、宋家琛、谭慧等同学倾力参与创作的音乐情景剧《天下》,最终获得全省总冠军。《天下》这首歌曲全部由音乐学院学生完成词曲创作、音乐剪辑和现场编排等,在演出现场获得了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肯定,一举获得全省总冠军。

钟威同学深情演唱的《火柴天堂》,获“雪碧音乐红人十二强”的好成绩,并获得证书。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