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1-11-04 文章作者:  

1147点,音乐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艺术楼艺术楼小型演出厅举行,近两百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一首竹笛独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参赛的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古筝独奏《乡韵》,琴声宛转悠扬,把观众带进了一个古香古色的小镇中,仿佛置身于濛濛细雨后的小巷里。女生独唱《七月的草原》展示了参赛同学的较好的专业素质,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在场了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独唱《七月的草原》获得一等奖;古筝独奏《乡韵》、双簧表演、木琴演奏《欢乐的农庄》获得二等奖;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舞蹈《花非花》、笛子独奏《鹧鸪飞》、独唱《壮志雄心》、舞蹈《笛中花》获得三等奖;诗朗诵《我与青春同行》等节目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大一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鼓励。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