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同志亲临音乐学院SYB培训班听课
发布时间: 2011-10-20 文章作者:  

1020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同志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林和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孔令十的陪同下,来到了音乐学院第二期SYB培训班课堂。

SYB”是英文“创办你的企业”的缩写。培训学习中,授课老师采用国际劳工组织与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编写的SYB教材,运用多媒体教学、互动式讲座的交流方式,对学员详细讲解创业中要了解和掌握的市场预测、成本预算、企业管理等有关知识,并针对音乐学院学员的创业打算和创业计划,在互动教学中对学员的每一篇作业、每一个环节进行点评讲解,提高学员创业激情和创业自信心。倪书记在认真观看培训班的学员的课堂表演作品后表示,在大学举办培训班符合了时代发展要求,它在鼓励、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创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学期的SYB创业培训班是音乐学院新学期举办的第二期创业培训,旨在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技巧,以创业带动就业,它既符合当前的国家政策又符合音乐学院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我院先后共有60名学生参加了两期培训。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