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送毕业生赴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 2011-09-27 文章作者:  

926,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辅导员房燕、班主任周子翔老师送2012届毕业生高庆雯、仇雅莉两名同学赴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

 

出发之前音乐学院李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安全及工作方面的要求,她希望2名同学能够展示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为下一届实习学生做好榜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她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积极主动,不断积累实习经验,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音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与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曾于去年顺利安排两名2011届音乐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展示了音乐学子的风采加强了与城市管理学院的交流和合作,城市职业管理学院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了继续合作的希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