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滁州城市管理学院来音乐院洽谈对口支援事宜
发布时间: 2011-09-22 文章作者:  

920下午,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一行4人来到音乐学院,就对口支援该校音乐系教学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音乐学院院长李道琳和推荐的两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去年九月与音乐学院达成对口支援意向,音乐学院曾选派两名2011届音乐学毕业生赴凤阳定岗实习。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多次对这两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正是由于她们的出色表现和积极贡献,使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在教学水平和培养模式上有了提高和创新,因此他们今年再次“找上门来”寻求优秀毕业生。李道琳院长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知识层次、专业水平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着重推荐了两名2012届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作为对口支援的教师力量到城市职业学院实习。

此次活动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活动的具体行动,是音乐学院与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又一次交流活动,期待双方合作实现共赢,谱写学生就业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