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辅导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1-09-22 文章作者: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做好择业准备,提高择业能力,全面推动和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学院于201120日下午在艺术楼101教室举行就业辅导动员会,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一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开学以来,音乐学院在以往就业指导工作的基础上,为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增加了就业意向调查和就业环节指导工作,合理指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意向。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音乐学院采取广泛动员、主动出击的策略,千方百计收集岗位信息,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网络宣传建设,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信息。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作为音乐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起到了为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强调注意事项、辅导择业心理等作用。毕业班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就业动员会,对自身所面临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在就业问题上的选择也有了更周全的考虑。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