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及分工情况

李道琳丨 党委书记、院长                         

办公地点:综合楼212                                

办公电话:0550-3511008            

全面负责学院党政工作。主持学院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党建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干部管理等;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艺术实践、基地建设、公共艺术教育等;联系毕业年级各班级。

 

  静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                         

办公地点:综合楼210                                

办公电话:0550-3511085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协管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分管纪检工作;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就业、宣传工作、分党校、文明创建、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群团建设工作;协助院长负责公共艺术教育、艺术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联系一年级各班级;以及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钰丨副院长                          

办公地点:综合楼216                                

办公电话:0550-3510513

协助院长工作,分管学院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实践教学、毕业论文与设计、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继续教育、教研室建设、教学督导组;联系三年级各班级;以及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周子翔丨副院长                         

办公地点:综合楼214                                

办公电话:0550-3511023      

协助院长工作,分管学院行政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负责学院行政、科学研究、艺术实践、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资产管理、疫情防控、校友联络和后勤保障工作;联系二年级各班级;以及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