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音乐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厚植拒腐防变廉洁土壤,415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图书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展厅,通过图文介绍,教师们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展板,并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警示教育片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这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学院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筑牢党员教师思想道德底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