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2 文章作者:  

为了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激励和引导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327日,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我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周子翔和声乐教研室主任庄虹子老师实践中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和心路历程,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们为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精神风范所折服。会上,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委员索小玉老师表示:“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两位教师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受到了深刻地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青年党员王丽云发言:“我们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在‘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下,提高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榜样看齐。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激发的奋斗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