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红色印记•党心筑梦行”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327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红色印记·党心筑梦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有序地进入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长征途中的感人故事,深刻了解到红军先辈的长征历史,体会到百折不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伟大长征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员学生们深刻领悟到长征精神的内涵与价值,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长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