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六讲:了解入党流程,坚定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作者:  

327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第六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邹姮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邹老师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发展流程、我校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具体步骤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讲解的过程中结合了具体的事例,并提出问题让同学们思考。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达到一个党员的基本条件,要理清入党流程,递交的入党材料要规范,遇到疑惑的地方要主动向所属的学生党支部书记问询。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对党员基本条件与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同时,他们将以高度的自觉,坚定信心,执着追求,用更多的热情、更加务实的精神和实际行动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