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办“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艺术团课
发布时间: 2023-05-26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5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在音乐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艰苦奋斗,强我中华”艺术团课活动。各班团支部组织团员们进行了观看。

音乐学院的红色主题舞蹈《中华儿女创辉煌》,从赞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开始,以铿锵有力的气势与饱满的热情,让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深厚的爱国情怀,到呼吁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提出了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以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中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发奋图强,勇于创新,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再到展示中国为绿色发展作出贡献,让人人都享有“绿水青山”的这些理念;最后鲜明聚焦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实质,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观看此次艺术团课,不仅有利于各团支部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伟大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还有利于营造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助力学生全方位成长成才。(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