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主题教育】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文章作者:  

525日下午,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向黄大年、“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第一批、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

党员教师们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献身事业、对标争先、立德树人、工匠精神、淡泊名利、求真诚实的精神震撼,被众多“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感动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要立足本职工作,学先进、当先锋,强化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增强干事创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教育发展事业中,不断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方面再创佳绩。(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