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文章作者:  

2023524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熙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内容。

随后,全体成员收看了“安徽先锋网视”栏目的《“青春榜样系列思政课》、<我的入党志愿书>第四集 迟到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关键是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每日的行动中,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业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观看榜样视频等丰富形式,使党员教师们深受教育,立志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争取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