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文章作者:  

520日晚,音乐学院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分组讨论。此次分组讨论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交流讨论。

活动开始,每位成员分别进行发言,对今天的党课培训进行总结,分组讨论时,大家积极讨论今天培训相关知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全体成员认识到: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讨论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应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行动理念全面发展自己,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当合格共产党员而努力。(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