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党日学习及实践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文章作者:  

521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全体成员在综合楼217教室集中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下午,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开展文明摆放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文明校园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围绕讲述安徽红色历史、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宣传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经验做法,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观看之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无论在战争年代的牺牲,还是建设时期的奉献,都是对信仰的真实写照,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拼搏精神和一心为民情怀。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成员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党员看齐,激励自己;通过实践活动也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新时代的志愿精神,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保持文明作风,争做时代先锋,鼓励更多的同学投入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