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文章作者:  

202351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小敏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内容,毛隆晨与苏瀚喆两名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随后,所有党员围绕“三问”开展交流学习。最后,全体成员收看了“安徽先锋网视”栏目的“红色记录:为人民创作 为时代放歌”及《绝笔》第三季专题节目,单文杰、刘心雨等同学陆续结合观看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以及收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观看榜样视频等丰富形式,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斗志。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宝贵精神财富,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