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师生支部共建,共促学生成长——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社团团支部开展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支部对团支部的建设引领作用,421日上午,在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熙婷老师的带领下,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社团团支部同学开展党团支部的联学共建活动,以期加强党员与团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党支部与团支部成员的理论和专业素养。

周老师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指出,我们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固树立五育并举育人目标,切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带团建活动的新模式,着眼于以党建带动团建、以党建引领学风建设,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不断提升团员的“身份感”,激发团员的“荣誉感”,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党支部对团支部的教育引领更加有效,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得到明显提升。(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