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5 文章作者:  

为积极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音乐学院于425日上午开展“宿舍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主要从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宿舍文化、文明礼仪、纪律等方面进行评比。

本次评比学院非常重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团委书记葛诗余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检查,督促学生搞好宿舍环境卫生。在评比检查中发现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老师们对宿舍文明建设也提出了统一要求,如要定期做好消杀工作,勤开窗、勤通风,被子叠放整齐,内务摆放统一,地面和桌面保持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等。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的深厚友谊,展现出我院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