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坚守责任担当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4-24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深化再落实。4月21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道琳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为题讲授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李道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教师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相关论述。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依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次专业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坚定理想信念,将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学习工作的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初审:高静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