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六讲: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 2023-04-21 文章作者:  

419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由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庄虹子老师开讲。

党课伊始,庄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国家走向富强的先锋队。随后,庄老师带领积极分子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事迹,详细介绍了党的历史上的三大篇章和三个历史任务。最后,庄老师从“必须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必须从中国实际出发坚定不移走自己的道路”以及“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这三个方面向学员们总结了完成党的任务的基本经验,让学员们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庄虹子老师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自己的定位,增进对党的感情,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勤奋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