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黄山学院艺术学院专业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文章作者:  

4月19日,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的率领下,赴黄山学院参加主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的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专场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在我院带去的6个教师节目中,我支部共负责4项,其中包括:声乐曲《我爱这土地》,琵琶、钢琴协奏曲《晚秋》,萨克斯独奏《小查尔达斯》,扬琴独奏《竹林涌翠》,各种乐器的碰撞,各种曲风的交融,每一首都直击人心,令人陶醉,最后由全体参演教师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音乐会气氛推至高潮。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党员教师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准备、全力备战,学院多次组织排练预演,演出以教师们良好的素养以及过硬的专业实力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也为本次党日活动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舞台艺术实践,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并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素质与专业水平。(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