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文章作者:  

421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校针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动员大会的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全院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李道琳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依次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校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毕明福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对音乐学院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时,李道琳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认真查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她要求全体党员师生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要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本次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统筹推进、注重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