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五讲:学习优秀党员事迹,彰显学子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23-04-20 文章作者:  

4月 19日中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综合楼理阶二教室开展了第五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中润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何老师首先介绍了聂耳、冼星海、朱践耳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全体积极分子了解并感受不同年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其次,何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建党102年、建国74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学员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并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本次党课的开展让全体积极分子懂得了“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的不变真理,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用自己的专业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从而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