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四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 2023-04-18 文章作者:  

2023年4月17日晚,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综合楼理阶一教室开展第四讲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尚翡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党课伊始,杨尚翡老师首先为我们解读了“标尺”、“底线”“形象”的意义,随后,她从“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当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以及“党员干部要勇于责任担当”这五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同学们扎根在基层,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

党课结束后,全体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践行共产党人勇于立志、敢于担当的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添砖加瓦。(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