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文章作者: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契机。为引导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29日,音乐学院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书记、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校团委副书记、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葛诗余带领音乐学院团员们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定远县大桥乡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参观。整个旧址被分为序言临危受命力挽狂澜烽火重起功荫千秋影视六个展厅,再现了参加中原局三次会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活、战斗片断,彰显了他们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参观文化展厅、红色故事分享、观看历史留存的图片影像等形式,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

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申硕更大”的关键之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洗礼,团青年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职责和使命。(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