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传承动态
音乐学院参加2023长三角非遗文创展开幕式演出
发布时间: 2023-03-22 文章作者:  

受滁州市文旅局邀请,322音乐学院舞蹈团赴上海市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参加由安徽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的长三角非遗文创展开幕式文艺演出。

由我校音乐学院根据滁州地方音乐和舞蹈元素创编的作品《滁河美》首次亮相本次演出。经过认真的训练和排演打磨,最终在非遗文创展会上呈现了优质的演出效果,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的表演精彩、亮点突出,以自身的艺术实践助力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播

古筝演奏,舞蹈表演

                                 (央视频报道)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着力将表演与创作地方音乐和舞蹈作品融入高校人才培养的实践中,继承和传播具有影响力的本土艺术表现形式,促进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传承、保护和发展,服务于滁州市区域文化经济建设。(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