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办“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3-03-20 文章作者:  

2023315日,音乐学院团委在Y302举办了滁州学院第十五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音乐学院初赛,来自全院的16名同学们分别围绕着“爱和被爱哪一个更幸福”和“这是否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两个辩题展开辩论。

两场辩论中,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辞,双方二辩彼此补充陈辞,双方三辩以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自由辩论阶段时,比赛热度被选手们推到高潮。在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时,双方四辩各自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出了最后的努力。

此次辩论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同学们的随机反应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辩论能力的平台,在学生中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