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传承动态
凤阳花鼓传承人受邀参加凤阳县文旅局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文章作者:  

317日上午,2023凤阳县非遗六进启动仪式、凤阳县文化馆新馆启用仪式暨凤阳花鼓教材《花鼓传天下》新书首发仪式在凤阳县文化馆举行。安徽省非遗保护中心、安徽省文化馆、滁州市文旅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音乐学院凤阳花鼓传承人高静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滁州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传统凤阳花鼓艺术的传承与保护,深入发掘、整理和研究这一独有的文化艺术形式,并聘请国家级传承人孙凤城老师担任客座教授,培养本院专业教师成为传承人教授学生花鼓技艺,共同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

高静在会上交流发言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凤阳文化建设和非遗传承的重要成果,后期音乐学院将继续做好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这一课题研究,在推进文化发展、非遗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