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文章作者:  

215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葛诗余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葛诗余老师听取了学生会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并进行交流讨论,同时表达了对上一学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希冀与鼓励,后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新形势下学生会管理的问题与困难,大家共商讨新一轮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葛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要自觉肩负责任使命,砥砺前行,带领干事们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她要求大家:1、团委学生会各个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2、学习工作“两手抓”,既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也要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好。

  这次会议帮助学生干部们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责任感,更鼓舞了新学期工作

士气。(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