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器乐键盘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4 文章作者:  

202328日下午,器乐键盘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主任李晶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部分活动进行重新规划安排;其次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了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制定任务,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以及日常考试、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今年学校将迎来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器乐键盘教研室需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严格工作纪律,规范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

本次教研室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教研室相关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足准备。(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