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3 文章作者: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音乐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30日开展了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实际,以线下自学和线上研讨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积极参与线上讨论等方式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党员同学们就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开展了研讨与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法治思维,带头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