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6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李道琳根据主流党媒和权威资料解读,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重点就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青年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和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的有关论述作了认真解读,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守好党的纪律规矩,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教学水平,增强科研能力,提升育人本领,继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